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梦舟明星世界杯之旅 > 梦舟动态

黄征:惊讶韩国队表现 喜欢C罗最支持西班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4日00:49
[梦舟明星队出征南非 黄征个性发型]
黄征个性发型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3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6月13日,“梦舟”足球队在首都机场举行“南非梦想之旅”出发仪式,乘坐当晚的航班飞往南非。作为球队的一员,黄征有幸前往世界杯比赛现场,观看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黄征号召球迷有机会一定要到现场观摩比赛,因为那里的气氛是无与伦比的。

  为了更好地融入南非世界杯,黄征特地准备了一款特殊的发:将脑袋顶部的头发编成长长的发辫,束成一个大马尾,充满了非洲气息。这已经是黄征第二次到南非,第一次是在2007年。同时,到现场观看世界杯,也是第二次。“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我也去了,这几年梦舟一直都组织看重大赛事,2008年还到瑞士看了欧锦赛。”黄征笑称,现场观看这些顶级赛事慢慢把大家的球瘾勾起来了,就是到了大赛一定要现场看球。并不是每名球迷都有能亲临现场观看比赛,黄征的经历的确让人羡慕。享受到足球快乐的黄征向球迷建议:“有机会一定要现场观摩,因为那里的气氛无与伦比。”

  还没有到南非的日子,黄征已经完全进入了“世界杯时间”,他透露“昨晚的三场比赛都(熬夜)看了”。英格兰队与美国队比赛时的乌龙球让他印象深刻,“这就是足球,英格兰三条线都很厉害,但是守门员是软肋,昨晚又被点到了。”当然,他也没有错过夺冠热门阿根廷队的比赛,在与尼日利亚的小组赛中,阿根廷以1-0小胜。黄征评价道:“阿根廷没有真正打出酣畅淋漓的流畅地面配合,昨天他们的机会很多,但是门前捕捉战机的能力需要提高。他们慢热,希望之后会一场比一场好。”他肯定了阿根廷当家球星梅西的表现,但他表示自己更喜欢C-罗纳尔多,更看好的球队则是西班牙队。

  世界杯开赛以来,让黄征印象最深刻的球队是韩国队。“有些球队表现出乎意料,这就是韩国队,没想到他们踢得那么好,他们应该已经有了欧洲二流水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