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启程前莫吉泼冷水 别指望卫冕冠军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6月14日00:37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的南非世界杯之旅马上就要展开,可是并不是每名意大利人都在祝福蓝衣军团。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就在这个微妙时刻给意大利当头泼了一盆冷水:“忘了1/4决赛吧,这支意大利队太老了……”

图为意大利队备战世界杯(查看组图)

  其实从里皮公布大名单开始,对于这支意大利队过于倚重德国世界杯功臣、阵容严重老化的质疑就从未停止过,不过眼看意大利首场大战即将开始,却在这个时候给蓝衣军团泼冷水的人可是凤毛麟角,莫吉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前尤文图斯总经理的话还相当的尖酸刻薄。“让我们忘了决赛、半决赛和1/4决赛吧,”莫吉在接受《ReteCapri》的采访时挖苦说,“我们希望意大利能表现得好,但我看还是不要对蓝衣军团期待太多。我对这支球队唯一的指望就是能踢出几场好球,给人们留下点好印象。”

  虽然卫冕冠军在本届世界杯上并不被看好,但像莫吉这么悲观的意大利人也不算多,而莫吉的理由还是蓝衣军团太老了。“的确,我们还有一些出色的球员,而且防守仍然是我们的特点。但是看看我们这些明星球员吧,卡纳瓦罗当然是超级球星,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可是他的护照已经过期了……”莫吉解释说,“还有赞布罗塔和加图索也都是顽强的斗士,但他们现在早就把汽油都用光了……”

  “意大利真的需要彻底重建了,我们不能在这么长时间里一直就指望着那么几个世界冠军。”莫吉继续说,“我们必须认真考虑这个问题,我们的球员都很有经验,也许是太有经验了。虽然我们是卫冕冠军,但现在比我们更强的球队有的是。例如阿根廷,就算他们没有招进坎比亚索和萨内蒂,也还是比我们强得多。还有巴西和英格兰都很出色。”至于意大利队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巴拉圭,莫吉也是推崇备至:“千万别小看巴拉圭,在南美区预选赛里他们甚至赢过巴西和阿根廷。”

  “我们还是别对这支意大利队报以过高的期望为好,现在正是意大利队更新换代的时候了。而这需要俱乐部和青训部门的共同努力。如果能认真工作,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重新回到顶峰的。”莫吉下结论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