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丹麦队长受伤无缘战荷兰 主帅狡辩难掩无锋悲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4日00: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19:30,南非世界杯E组的首轮比赛的一场重头戏将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将上演,登场的是种子队荷兰和丹麦队。

图为丹麦队抵达乔治机场(查看组图)

  大赛在即,面对荷兰这样的夺冠热门,丹麦阵中却是噩耗连连。据《雅虎体育》派驻南非前前方记者乔纳森博格报道,丹麦正面临着锋线无人可用的境地。继阿森纳前锋本特纳的伤病仍无好转,队长托马森也上了伤病名单。

  主帅奥尔森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手下爱将的伤病竭力想轻描淡写,“托马森和延森最近一直在单独训练,他们都有些小伤在身,能否出现在周一与荷兰的比赛阵容中,现在还是个疑问。”

  当记者想进一步了解托马森伤病的具体情况时,奥尔森并未透露伤病的细节。另外,奥尔森还给本特纳的伤势下了定论,“现在看来,本特纳的腹股沟伤势还没有痊愈,他肯定是赶不上球队的首场比赛了。”

  丹麦队的世界杯备战情况十分不理想,几场热身赛更是非平即负,让球迷对该队的前景并不看好。队内是非也不少,先是球队内部闹出不团结,射手本特纳抱怨主帅奥尔森对他不理不睬,自己未能受到应有的重视,随即又受伤缺席多场热身赛;接着主帅奥尔森由因为病毒性感冒住进了医院;如今,队长托马森临阵受伤将让丹麦队雪上加霜,士气受到不小的打击。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