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塞加点球绝对准确 宫磊:教练别要求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4日0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深夜,南非世界杯结束了D组第一场比赛的争夺,缺少多名主力的加纳队凭借临近终场时的一个点球,击败了劲敌塞尔维亚队。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张斌和张路都认为裁判对点球的判罚争议,而宫磊则指出了塞尔维亚发挥不佳的原因。

  本届世界杯塞尔维亚壮志满怀,面对多名主力无法登场的加纳队,他们取胜的信念毋庸置疑,然而队员们略显懈怠的表现却让他们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下半时第74分钟,卢科维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塞尔维亚如梦初醒,虽然缺少一人但却加强了进攻的力度,可惜第83分钟库兹曼诺维奇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手大礼,吉安主罚命中决定了加纳队的胜局。“百分之百毫无错判的点球”,张斌在赛后说,“裁判在这场比赛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当然,我指的是非常准确的判罚。”

  自从本届世界杯开幕以来,对于用球“普天同庆”的质疑声就没有停止过,在最近两天的比赛中,英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的门将都出现了低级失误,而今天塞尔维亚队的手球也不能说与足球无关。对此,张路说:“这个球控制起来有难度,本届世界杯进球少很可能也与此有关。它的运行路线很诡异,大部分射门都是高出,而且这个球一旦落地之后很难接,长传之后一落地经常出界,蹦跳高度和线路也不规则,队员很难控制。”

  对于塞尔维亚队今天欠佳的表现,宫磊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下半场我觉得加纳踢得更有激情,可能塞尔维亚队的教练要求限制太多,也许因为联赛的疲劳队员们没有进入最佳状态,比赛中队员基本站在自己的位置,交叉换位不多,对于加纳队来说比较好防。包括那个手球,也是情绪紧张、压力大造成的。”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