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世界杯-加纳进点球 1-0胜10人塞尔维亚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3日23:50
  视频 进球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D组展开首轮争夺。在比勒陀利亚洛夫特斯球场,加纳队依靠吉安的点球得分1-0击败最后10人应战的塞尔维亚队,成为首支在本届世界杯取得胜利的非洲球队,塞尔维亚则遭遇世界杯决赛圈5连败(跨届)。第74分钟,塞尔维亚的卢科维奇向裁判抱怨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库兹曼诺维奇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吹罚点球,吉安主罚命中。

  本次大赛是塞尔维亚以独立国家身份首次参加世界杯,加纳队则是继南非、尼日利亚和阿尔及利亚之后,在本届世界杯第四支亮相的非洲球队。巧合的是目前加纳队主帅拉耶瓦茨就是塞尔维亚人,他也是继维迪尼奇之后第二位在世界杯决赛圈中面对自己祖国的塞尔维亚教练。此役,维迪奇病愈复出首发,队长斯坦科维奇创纪录的代表三个不同国家出战世界杯;加纳方面,蒙塔里、阿皮亚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吉安依然出任单箭头,门将金森今天迎来32岁生日,而他与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同在维根效力。点击进入本场比赛专题 进入世界杯专题

  上半时开场仅20秒,潘特利奇便在禁区外完成一脚劲射打偏。1分钟后,加纳还以颜色,30米外右脚抽射同样偏出。第3分钟,吉安28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稍高出门楣。前10分钟,加纳队踢得非常积极,特别是边路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第14分钟,阿萨莫阿接吉安脚跟磕传,大力传低平球到门前,日吉奇不惧乌龙危险回防铲球解围。第18分钟,日吉奇故意阻挡阿耶乌领受黄牌一张。任意球开出,门萨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顶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塞尔维亚太让人失望了
塞尔维亚的几位大牌都没状态啊
加纳非常生猛,有望小组出线
这届世界杯太没意思了

  第21分钟,博阿滕左侧传球,吉安头皮轻蹭,皮球被斯托伊科维奇没收。第25分钟,沃尔萨铲倒日吉奇也吃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科拉罗夫主罚由日吉奇创造的任意球机会,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稍偏出球门右上角飞出底线。2分钟后,潘特利奇在左翼大禁区外一脚低射直接偏出。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拦截沃尔萨的破坏球,25米外右脚抽射,金森扑球脱手弹起好在未酿成大祸。上半时比赛,塞尔维亚与加纳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加纳队继续控制场面。第49分钟,约万诺维奇禁区内的抽射质量很差。第53分钟,塔戈右侧斜传远点,阿耶乌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2分钟后,博阿滕外围远射打飞随即,卢科维奇由于抱怨外围染黄。第56分钟,阿耶乌跑动中起脚偏出。2分钟后,潘特利奇左翼传球,日吉奇门前接应没踢正皮球错失良机。  >>加纳赢球会得什么奖励?

  第59分钟,吉安再次摆脱维迪奇的贴身防守头球攻门顶偏。随即,塔戈近距离垫射依然偏离目标。第62分钟,阿萨莫阿的外围射门。随即,塞尔维亚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第68分钟,斯坦科维奇右翼传中,日吉奇头球攻门顶偏,然后日吉奇便被替换下场。第74分钟,卢科维奇拉倒吉安,他再次向主裁判抱怨,从而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卢科维奇因此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三位领受红牌的球员。视频回放第79分钟,拉佐维奇底线附近断球后横传,潘特利奇没踢正反而形成传球,克拉西奇左脚劲射被金森双手挡出底线。随即,维迪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稍高出门楣。    >>“非洲日”遭遇X因素

  第81分钟,伊万诺维奇连续突破两人后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再次高出。第83分钟,阿耶乌底线附近传中,替补登场的库兹曼诺维奇跃起阻挡时明显手球,阿根廷籍主裁判巴尔达西不仅出示黄牌还吹罚点球,吉安操刀主罚骗过斯托伊科维奇打球门左侧将球罚中打破僵局。进球视频 图解 3D视频回放 flash进球回放第88分钟,塔戈停球时打手并在鸣哨后踢球也吃到黄牌。补时阶段,吉安禁区外的射门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出。最终,加纳队1-0击败塞尔维亚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塞尔维亚(4-4-2):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5-维迪奇、13-卢科维奇、3-科拉罗夫/10-斯坦科维奇、11-米利亚什(62'22-库兹曼诺维奇)、14-约万诺维奇(76'20-苏博蒂奇)、17-克拉西奇/15-日吉奇(69'8-拉佐维奇)、9-潘特利奇

  加纳(4-2-3-1):22-金森/4-潘特希尔、15-沃尔萨、5-门萨、2-萨尔佩/23-K-P.博阿滕(90'19-阿迪)、6-安南/13-阿耶乌、21-阿萨莫阿(73'10-阿皮亚)、12-塔戈/3-吉安(90'20-奥武苏-阿贝耶)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