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门将人选卡佩罗再生变 格林嘴硬称心态丝毫不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23:01

  中新网6月1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与美国的比赛中,正是英格兰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导致他们无缘三分。与赛后卡佩罗表示将考虑格林的位置不同,英格兰队队友们都对他表示了支持。

  昨天英格兰队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杰拉德上半场第四分钟早早破门,让比赛看起来朝着他们所期待的方向前进,然而在上半场临近终场前,他们的美梦破灭了。第40分钟,登普西在25码外踢出一脚很低很慢的射门,但格林竟然意外脱手,并导致了失球。

  赛后,卡佩罗表示并没有表示出对格林100%的信任。实际上,在格林低级失误的那一刻,卡佩罗甚至气得背过身去,面色如同死灰。“我们还有时间来做决定,我得和格林谈谈……最终我将作出决定,”卡佩罗说。

  “肇事者”格林倒显得很坚强,他言之凿凿的说这个失误不会影响自己的心理。“我都三十了,我是个男人,当你的生活遭遇艰难时刻时,你就得准备度过难关,”格林说,“我足够坚强,会继续奋战。如果是在我年轻时,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吧。”

  格林在场上位置的竞争者、39岁的老门将詹姆斯也对他表示了支持。“守门员容易失误,但格林还在下半场做出了一次伟大的扑救,才保住了1-1的比分,”詹姆斯说,“这样的一个失误,顶多能够造成两分钟的困扰。”

  球队中场核心兰帕德也对格林表示了声援,他认为球队中没人能指责他。“他是个不走运的守门员,”兰帕德说,“门将是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哪怕他们出了一点点错误,也会被挑出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