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林良锋:斯阿两队无想象力 遭遇国足也难求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3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南非世界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组小组赛中,斯洛文尼亚经过一场闷战1球小胜阿尔及利亚。本场比赛波澜不惊,斯洛文尼亚人利用对方门将的一次失误意外破门得分,这也是继昨晚英格兰门将格林扑球脱手之后,今天再次有守门员诡异丢球。

  赛后搜狐体育特意连线《体坛周报》前方记者林良锋,现场观战的他表示尽管本场比赛沉闷至极,但是却依然具有历史意义。“02年世界杯是斯洛文尼亚队第一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但是三战皆负,今天这场胜利是他们的一个历史突破,这是他们首次在世界杯决赛圈获得一场胜利”。林良锋表示阿尔及利亚门将的这次意外脱手,和昨天英格兰门将格林的那次失误情形差不多,都是拜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所赐。

  林良锋特意提到了自己在比赛中做的一个技术统计,那就是上半场45分钟之内,斯阿两队居然没有一次成功的30码以上的长传,“基本上大部分传球不是过了头,就是队友拿不到,这说明两支队伍技术上并无太多过人之处,这也让我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就是,假如中国队也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并且和这两支队伍中的任意一支分在一个小组的话,那么比赛肯定也是有得一打的”。

  长传极度不靠谱,而短传也毫无创造力和冒险精神,这是比赛沉闷的最大原因。林良锋认为斯阿两队毫无想象力,假如不是有一次门将的意外失误,以及斯洛文尼亚创造历史,恐怕本场比赛在今后并不会被人太多提及。

  “总得来说,斯洛文尼亚媒体对这个结果相当满意,虽然他们也认为比赛或许需要再打得好看一些,无论如何,在英超效力的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一脚射门,为本队创造了历史,这是本场比赛唯一的意义”。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