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外媒:斯洛文尼亚足够幸运 阿尔及利亚自毁城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22:37

  北京时间13日晚,斯洛文尼亚队在南非世界杯C组的第二场比赛中以1:0小胜阿尔及利亚,从而以3分的积分暂列小组首位。下面来看看国外媒体对这场比赛的点评。

  Goal.com:一脚不经意的射门,一个低级的门将失误,斯洛文尼亚人得到了关键的3分。在这个小组中,斯洛文尼亚可能只有把握战胜阿尔及利亚队。幸运的是,在这场半斤八两的对决中,斯洛文尼亚人奏凯。在本届世界杯的功利踢法引导下,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就急剧增加。

  本场比赛开始前2天,阿尔及利亚主帅萨阿丹就决定拿下队长曼苏里。如今,他吞下了临阵换大将的苦果。比赛开场阶段,两队只是轻微试探对方的深浅。不过,这一试几乎废掉了一场球的时间。两队的攻击没有侵略性,队员之间的配合显得紧凑而小心。科伦进球后,斯洛文尼亚队再次祭出预选赛的压缩防守法宝,守住了3分。

  美联社:斯洛文尼亚队凭借多一人的优势,由科伦踢进了制胜球。这名斯洛文尼亚队长的远射能够得手,归功于阿尔及利亚门将的失误。两队整场比赛几乎都没有可圈可点的人物出现,斯洛文尼亚人可以短暂高兴一下——他们取得了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

  2002年世界杯上,斯洛文尼亚队三战皆北。此番到达南非,是他们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斯洛文尼亚是32个世界杯参赛国中国土面积最小、人口最少的。这个国家只有2百万人,许多曾经的同胞都去了前南联盟其余国家效力。谁都知道,当两支最弱的球队碰面后,谁输了比赛,相当于提前投降。阿尔及利亚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下一回合结束后,他们有可能要提前出局了——比赛场地:开普敦,对手:英格兰。

  路透社:由于英格兰和美国战平,所以两队把增加出线砝码的希望都寄托在了阿尔及利亚身上。现在,斯洛文尼亚先帮他们试刀。实践表明,这3分应该不难拿。阿尔及利亚在第75分钟吃到的红牌成了比赛的转折点;和他们一样谨慎的斯洛文尼亚队终于敢压出来进攻了。

  虽然进攻并不凶狠,可面对几乎没有进攻能力的阿尔及利亚队,一个进球是足够了。原本以为这又是一场没有波澜的0:0,可阿尔及利亚人败在了自己门将的手里。本身就没有矛的人,盾再一漏,死路一条。当然,斯洛文尼亚人也足够侥幸,往后的运气可能没这么好了。(洛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