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斯洛文尼亚获世界杯首胜 暂时坐上小组头名交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22:24

  中新社保罗瓜尼6月13日电 在拥有英格兰和美国的南非世界杯C组,名不见经传的斯洛文尼亚坐上了头名交椅。今天1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这支决赛圈中最小国家的国家队在世界杯赛场取得了创历史的首场胜利。

  虽然预选赛两队分别战胜了埃及和俄罗斯,但从今天的表现看,双方均未显示丝毫黑马素质。

  在这场不被关注的比赛中,两支世界杯弱旅在前72分钟上演的慢节奏对战考验着所有观众的耐心,人们不得不将注意力放在首次亮相世界杯的莫卡巴球场的人造混合草场上,放在球场外不知如何爬至体育场制高点“强行出镜”的球迷身上,更多的时间里,还会津津有味地猜测场边包厢内看球的齐达内会否接受家乡阿尔及利亚的邀请,成为这支球队未来的主教练。

  但毕竟齐达内目前还只是在场边看球,拥有17位法国血统球员而被被外界誉为“法国二队”的阿尔及利亚最终输掉了比赛。比赛进行至72分钟时,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距门24米处右脚远射,继昨日英格兰门将格林上演“黄油手”后,阿队门将查乌奇扑救出现严重失误,皮球弹入球门。

  以防守见长的斯洛文尼亚随即牢牢保护住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这场略显沉闷的对决最终以1比0收场。中国足球评论员徐阳认为这场比赛“仅相当于德甲后六名的水平”。

  由于昨日英美战平,斯洛文尼亚竟以自己世界杯上创历史的首场胜利暂时位列C组头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