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塞加战有望打出高比分 塞尔维亚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3日22: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首场比赛打响,由塞尔维亚对阵加纳。比赛开始前,央视主持人张斌与两位嘉宾张路和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从阵容上看,塞尔维亚队的大多数主力都在欧洲五大联赛的顶级球队中效力,而且不乏大牌明星;而相对来说加纳队的阵容则稍弱一些,主要是欧洲二线队的队员为主。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队的国米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本场比赛作为首发登场,他将创造一个世界杯的新纪录:首位代表三个国家队出场的球员——1998年的南斯拉夫,2006年的塞黑,今天则是塞尔维亚。

  对本场比赛,宫磊认为塞尔维亚将为球迷带来希望:“他们在控制比赛的基础上,可能会打出一些精彩的配合,包括比分上可能也会多一些”,改变前几场进球寥寥的沉闷局面。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