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马拉多纳让梅西开心踢球 杰拉德为门将失误开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3日21:55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体育专电 题:“只要他踢开心了,我们就有希望赢”

  “我让梅西跟球形影不离,只要他踢开心了,我们就有希望赢。”

  ——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参加世界杯的马拉多纳,在率队取得首胜后对爱将梅西赞美有加,不吝溢美之词。

  “在我童年时,人人都支持巴西队;但我成年后,越发不喜欢支持强者,我现在支持阿根廷。”

  ——自称很喜欢梅西的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也是球迷,在阿根廷队比赛前,他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自己支持的球队。

  “他们(希腊队)现在可以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回家了。”

  ——前韩国队主帅希丁克在韩国队2:0完胜希腊队后充分赞扬了韩国队的出色发挥。对于本场比赛发挥不佳的希腊队,希丁克的评价略显苛刻。

  “这确实是很诡异的一个失球,但你不能因此批评格林,因为很多门将此前都批评过官方用球。”

  ——在英格兰与美国队的小组赛中,杰拉德开场后不久的闪电破门帮助英格兰队以1:0先拔头筹;随后,门将格林的失误让三分化为一分。赛后进球功臣杰拉德这样为队友开脱。

  “我想看看下一场比赛中裁判的表现如何。”

  ——乌拉圭中场球员伊·冈萨雷斯认为,世界杯裁判员在乌拉圭和法国队的比赛中偏袒法国的明星球员。他认为南非队和墨西哥队的揭幕战裁判执法不偏不倚,希望本队也能遇到裁判公正执法。(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