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 斯洛文尼亚1比0胜阿尔及利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3日21:29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于6月13日进行的一场C组首轮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1比0小胜阿尔及利亚队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气氛沉闷,阿尔及利亚队在下半场最后阶段连续犯错,少一人的情况门将出现低级失误送上大礼。

  上半场开场仅3分钟,阿尔及利亚队约13号马特穆尔中路突破,造成斯洛文尼亚队犯规。阿尔及利亚队获得禁区右侧位置极佳的任意球,3号贝勒哈吉主罚,左脚弧线球射门非常有力量,但角度打得太正,被门将汉达诺维奇单掌托出横梁。

  虽然阿尔及利亚队开场阶段就制造了威胁,但斯洛文尼亚在场面上稍稍占优。不过两队打得都十分稳健,进攻的兵力投入很少,大多数时间双方都在中场导脚准找机会,场面非常沉闷。

  直到上半场第37分钟,阿尔及利亚队获得一次角球,第一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15号齐亚尼左侧开出角球,阿尔及利亚队后卫5号哈利切插上抢点甩头攻门,球嚓着后门柱偏出球门。

  第40分钟,阿尔及利亚队卷土重来,3号贝尔哈吉左翼突破分球,右路插上的13号马特莫尔接球后轻巧的一扣,闪出角度后左脚劲射高出门粱。第43分钟,斯洛文尼亚队10号比尔萨的远射很有威胁,但被门将汉达诺维奇托出底线。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斯洛文尼亚队10号比尔萨中路拿球再度尝试一脚远射,但偏出了球门。此后双方再无机会,沉闷的上半场比赛过后,两支依靠稳固防守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队伍战成0比0平。

  下半场开始后场面依旧沉闷,斯洛文尼亚队第61分钟打出有威胁的进攻,在左边路一次漂亮的直传协插后,17号基尔姆杀入禁区左侧,但面对门将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3分钟,刚刚被替换上场的阿尔及利亚前锋9号杰扎尔禁区内故意手球,被主裁判巴特拉斯直接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出场外,斯洛文尼亚队取得11打10的人数优势。

  第80分斯诺文尼亚队取得进球,8号科伦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远射攻门。阿尔及利亚队查奥齐出现严重失误,皮球从他的双手和头之间钻进网窝,一脚威胁并不大的射门让斯诺文尼亚队1比0领先。

  此后阿尔及利亚队虽然少一人作战,但也只能调兵遣将加强进攻。不过人数占优斯诺文尼亚队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将1比0保持到终场结束。(陈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