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托雷斯将缺席西班牙首战 小白小法阿隆索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3日21:03

    搜狐体育讯 巨星云集的西班牙队,阵中任何一位大牌的状态都牵动着世界球迷们的神经。伊涅斯塔和托雷斯受伤后的状态如何,以及何时出战,早已成为了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除能否夺冠之外最具关注度的新闻。北京时间6月13日晚,西班牙队迎来了一好一坏两条消息。

  好消息是,伊涅斯塔很可能会在西班牙的小组赛首战中出场。据美联社最新消息显示,上周在与波兰队热身赛中伤到自己右大腿肌肉的小白,之前一天还被球队安排开小灶单独训练,但今天就与队友们一同参加了半小时的训练。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伊涅斯塔可以出战瑞士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六训练中出现状况,为防止受伤而提前离场的哈维-阿隆索今天也回到了训练场,在德班与瑞士一战,皇马中场首发出场没有疑问。另外一位与伤病挂钩的球员是阿森纳中核法布雷加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因伤缺席枪手赛季末段比赛的法布雷加斯透露,自己已经从伤病中康复了,而且恢复情况不错。

  西班牙球迷得到的坏消息是,在伊涅斯塔、阿隆索和法布雷加斯先后显示出不俗状态之后,斗牛士阵中唯一的疑问就是红军箭头托雷斯了。在南非当地时间周六训练之后,主帅博斯克在接受西班牙观众数量最大的Telecinco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想,托雷斯将不会参加首场比赛,但他不会被抛弃。”这样一来,西班牙队中前场首发已经没有悬念了。托雷斯的锋线搭档比利亚将出任单箭头,与此同时就会出现五人中场阵型,而这也是西班牙队的常规阵型,无论是否有锋线受伤缺阵。巴萨内核伊涅斯塔虽然出场无大碍,但将不会以先发身份出战。

  阿森纳大脑对媒体表示,“我们的状态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好,而且身体也越来越强壮。我感到很自信,我确信托雷斯也是如此。”对于外界所贴上的夺冠热门标签,法布雷加斯回应道,“现在我们想的只是与瑞士队的比赛,其他的一切都不去想。如果你想赢得这次大赛,那必须一场场地来,而不是好高骛远。你应该现实地考虑问题,而眼下最大的现实就是瑞士队。我们不会去想超出这之外的事情。”(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