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卡佩罗坚称黄油手罪臣仍首发 红军老臣一战转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13日20:51

    搜狐体育讯 格林的“黄油手”藏送了杰拉德导演的梦幻开局,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却为取得开门红,这让英格兰全队上下感到懊恼。而一向比较苛刻的英国媒体,更将矛头指向本场比赛的罪臣格林。不过,对于酿大错的格林,主教练卡佩罗表示,仍未决定西汉姆主力门将是否在次战中继续担任首发。

  早在前往南非之前,在其他位置上卡佩罗可谓精挑细选,唯有门将位置颇受争议,招入了年龄最大的詹姆斯和缺乏经验的格林以及哈特。不过,在英格兰的南非首秀中,卡佩罗将机会给了格林。然而,被卡佩罗寄予厚望的格林,在首场比赛中便出现雷人失误。在球队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第40分钟,格林的“黄油手”送了美国队一分大礼,而三狮军团到手的3分也缩减为1分,他也因此在赛后成为千夫所指。对此,卡佩罗全力做自我辩护,“不,绝对不是,我之所以决定格林首发,是因为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在温布利(对墨西哥的比赛)发挥得相当出色。他犯了一个错误,但在下半场他始终坚守城门不失,这是每一个守门员必须面对的问题,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错误,因为这就是足球。”然而,卡佩罗始终拒绝透露格林是否会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继续担当首发,“我们还有时间来决定,并同他进行交谈,我会决定。”

  关于格林的未来之路是否顺畅,英格兰中场悍将兰帕德表示,格林必将触底反弹,“很不幸,我也不知道这个球有多诡异。不过对格林的表现,我们异常失望,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无论输赢我们都有自己的原因,但这对守门员来说很不幸。当然,我们也不会对他指手画脚,他下半场的表现异常勇猛,我认为他将触底反弹。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你必须保持个性,因为并不是每场比赛都会让你顺心,格林经历过了,他是一个优秀的职业球员,我相信他会更努力去打比赛,以争取帮助球队继续前进。”

  本场比赛尤其是比分被扳平之后,英格兰队发起狂攻,不过发挥出色的美国门将霍华德逐一将之瓦解。1比1的结果让英格兰球迷甚感失望,对此,卡佩罗坚称队员们表现得很好,“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结果并不是我们最想要的,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不过美国队的表现同样出色。我看到了英格兰队的团队配合,他们总是竭尽全力地去争球。”

  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卡佩罗表示不会担心球员的发挥,“我并不担心他们在下一场比赛的身体状况,在与美国队的下半场比赛中,我们跑得更积极一些。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迎接下一场比赛。”对鲁尼的状态和表现,卡佩罗没有丝毫担忧,“我认为他的跑动很积极,他在比赛中尝试了不同的射门,他的跑动将非常重要。”而对于杰拉德的进球,卡佩罗同样十分肯定,“我们的后防线有很大的漏洞,这使我们不得不让自己跑得更快,我们团队始终努力参与防守。鲁尼是一个很好的得分机器,上半场我们回防做得不够好,但下半场表现得十分出色。我们必须走出阴影,以更好地备战下一场比赛。”

  在同美国队的比赛,英格兰不仅因为格林的低级失误导致失球,而且还失去了首发中卫凯特利金。半场结束之后,凯特利金因为外展肌受伤随即被卡拉格换下,赛后媒体疯传他将缺席下一场比赛。对此,卡佩罗透露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卡拉格将顶替凯特利金首发。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