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32强平均身高:塞尔维亚最高 墨西哥最矮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13日20:21

  在足球比赛中,虽然不像篮球场那样对身高有着严格的要求,但足球场上更多时候同样需要身高马大的球员(梅西等人除外)。昨天,有媒体做出统计,对32强首发阵容的平均身高进行了比较,统计表明,塞尔维亚的首发阵容是32强中最高的,而墨西哥则是最矮的。

  塞尔维亚能够获此殊荣并不意外,因为他们阵中拥有本次世界杯上最高的球员:日基奇。这位仁兄的身高竟然达到了2米02,这样的身板,打篮球都绰绰有余。塞尔维亚之后,德国和丹麦的首发阵容平均身高均为1米85,共同排在第二位。英格兰平均身高为1米83,仅次于塞尔维亚、德国、丹麦以及澳大利亚、瑞士,位居第六名。和英格兰一样,法国首发的平均身高也达到了1米83。

  另外几支强队里,阿根廷平均身高达到1.82米,巴西、意大利和荷兰的首发阵容平均身高均为1米81,夺冠热门西班牙身高只有1米79。本次世界杯上最矮的国家队是墨西哥,他们的首发平均身高仅为1米75。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