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新闻

塞内加尔队实力不俗 加纳四年之后期待能走更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 隗建
2010年06月13日18:38

  北京时间6月13日22:00,2010南非世界杯D组战事将打响,首先亮相的是塞内加尔和加纳,此前,双方交手仅一次,塞尔维亚获胜。

  加纳队2006年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而且获得小组出线资格,最终止步16强。加纳国家队曾4次夺取过非洲杯冠军(1963、1965、1978、1982),其青年队在足球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两次夺取过2次国际足联U17世界杯,1992年,他们还夺取了奥运男足奖牌。

  加纳队不乏知名球星,蒙塔里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阿迪亚效力于AC米兰、约翰-门萨效力于里昂,其中前场实力不俗,攻击力很强。此外,2006年世界杯上,该队平均年龄不到24岁,是那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队,经过四年经验积累,这只加纳队已成为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视的对手。

  塞尔维亚前身是南斯拉夫和塞黑,两队在以往的比赛中都不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南斯拉夫曾九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2010世界杯是塞尔维亚独立后的首个世界杯之旅,从它的前身不难看出,塞尔维亚绝不是一个平庸的角色,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塞尔维亚力压传统强队法国队夺取了小组第一,更是5-0狂扫罗马尼亚。

  效力于国际米兰斯坦科维奇成名已久,他坐镇中场将起来到至前重要的作用,效力于曼联的维迪奇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潘特里奇和约万诺维奇将在锋线上给对手制造不小的麻烦。

  综合实力,塞尔维亚稍占上风,三条线较之加纳更为全面,但是,年轻的加纳在上届世界杯便杀出小组重围,经过四年磨练,谁能保证他们不会走更远?本场比赛还有另一看点,加纳队的主教练拉杰瓦奇是塞尔维亚人,不知道他会如何面对自己祖国的球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