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 中国警方严厉打击网络赌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8:37

  中新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张蔚然)中国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相关负责人13日在北京表示,南非世界杯期间,公安机关将对网络赌球活动采取最严厉的打击措施,加强网络监测,把赌球放在最优先位置予以打击。

  公安部今天通报全国集中整治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最新进展情况。网络安全保卫局许剑卓表示,公安部门注意到目前各大赌博集团正拿世界杯做大肆宣传,许多集团为了规避打击,经常跳换网址。公安部已加强对这类活动的互联网监测,对涉及世界杯赌球赔率、推广赌球的网站信息等进行清理,减少利用世界杯赌博带来的危害。

  网络安全保卫局副局长顾坚介绍,今年上半年各地公安机关重点针对赌球、视频赌博、私彩赌博、游戏赌博四类网络赌博活动予以严厉打击。截至6月12日,各地公安机关已侦破网络赌博刑事案件740余起,刑拘、批捕累计3600余人;查处治安案件1980余起,治安处罚4100余人,查扣、冻结赌资7亿余元人民币。

  顾坚还表示,公安部正完善网络赌博相关定罪量刑标准,近期最高法、最高检和公安部将联合出台相关指导意见,对为赌博活动提供技术支持、程序开发、网站出租、投放广告、资金流转等利益链条明确相应的定罪量刑标准。(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