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首张红牌日本制造 乌拉圭洛代罗成为“不幸者”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8:18

  本报讯 开普敦绿点体育场没有让上届亚军法国队实现开门红,却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红”。在法国与乌拉圭比赛进行到81分钟,乌拉圭21岁小将洛代罗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值得一提的是,他第63分钟刚刚被换上场,在世界杯舞台上只呆了不到20分钟。

  作为进攻核心,洛代罗帮助乌拉圭U20青年队获得2009年埃及世青赛资格。早在2009年埃及世青赛后,就有媒体呼吁国家队主帅塔瓦雷斯把洛代罗带去南非,他被外界视作解决乌拉圭缺乏进攻组织者难题的一剂良药。虽然在此之前,洛代罗从来没有入选过乌拉圭成年国家队。

  毫无疑问,对于洛代罗而言,2009年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除了在埃及的世青赛,他在对阵佩那罗尔的德比战中的进球以及乌拉圭杯决赛的入球都令人难忘,不过,最大的惊喜来自于欧洲的召唤。在兑现之前的诺言——帮助民族队获得一项冠军后,洛代罗登陆欧洲顶级联赛,成为阿贾克斯的一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