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八大帅哥:C罗比利亚卡西领衔猛男型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13日18:12

  本期话题

  南非世界杯

  八大帅哥

  当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贝克汉姆无法在世界杯上登场时,当阳刚猛男肌肉棒子菲戈告别国家队时,当亲吻戒指迷倒众生的劳尔被西班牙遗弃时,本届世界杯上,是否少了那抹令你魂牵梦绕的身影?

  冲着帅哥看球的美女们,别担心,莫惆怅,枉伤神,看看本报为你精挑细选的南非世界杯八大帅哥,赶快挑一个极品,住进你的心房,从此,陪你一起度过南非盛宴乃至无数个不眠夜。

  猛男型

  比利亚

  名片:David Villa(江湖人称葫芦娃)

  球队:西班牙

  生日:1981年12月3日

  身高: 175cm

  出场时间:6月16日22时,西班牙VS瑞士;6月22日2时30分,西班牙VS洪都拉斯;6月26日2时30分,西班牙VS智利

  比利亚的阳刚,被那张英气逼人的脸庞诠释得淋漓尽致,细长的眼睛里溢满了坚毅,刚硬的脸庞写尽冷峻,但最令人心醉的还是他唇下的一小撮性感胡须。

  自从劳尔“被退出”国家队后,比利亚不仅继承了劳尔在西班牙锋线的位置,也继承了其在帅哥榜上的领军地位。

  卡西利亚斯

  名片:Iker Casillas

  球队:西班牙

  生日:1981年5月20日

  身高:185cm

  出场时间:6月16日22时,西班牙VS瑞士;6月22日2时30分,西班牙VS洪都拉斯;6月26日2时30分,西班牙VS智利

  卡西利亚斯刚刚出道时,脸上写尽阳光,就像是春日午后的暖阳那般令人心怡,但经过岁月的雕琢后,卡西利亚斯特意蓄了胡须。从此,他的魅力,不但拥有了健康和阳光,还带了些诡异的坏。最近他还登上了《男人帮》,倡导时尚与健康,并被评为“西甲第一帅哥”。

  卡纳瓦罗

  名片:Fabio Cannavaro

  球队:意大利

  生日:1973年9月13日

  身高:175cm

  出场时间:6月15日2时30分,意大利VS乌拉圭;6月20日22时,意大利VS新西兰;6月24日22时,意大利VS斯洛伐克

  亚平宁向来是盛产帅哥的地方,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以及马尔蒂尼,一直徘徊在很多人心窝的最深最软处。

  如今,代表着意大利的帅哥是资深帅哥卡纳瓦罗,这位如今已是33岁“高龄”的男子,不但有一双霸气的眼神,其完美的身型更让人感叹。据称卡纳瓦罗还是同性恋票选的“理想情人”。

  C

  罗

  名片:Cristiano Ronaldo(江湖人称小小罗)

  球队:葡萄牙 生日:1985年2月5日 身高:185cm

  出场时间:6月15日22时,科特迪瓦VS葡萄牙;6月21日19时30分,朝鲜VS葡萄牙;6月25日22时,巴西VS葡萄牙

  如果只看外表,这厮还是帅得让人想咬一口。有位资深罗迷说,C罗身上的肌肉线条,完美得可以跟大卫雕像媲美。啥都不用说,看看他为奢侈品牌阿玛尼拍的内裤写真,你便明了。不过,这帅小子的私生活可不敢恭维,女友换得比某些懒人换内裤的频率还高。

  气质型

  卡卡

  名片:Kaka

  球队:巴西

  生日:1982年4月22日

  身高:186cm

  出场时间:6月16日2时30分,巴西VS朝鲜;6月21日2时30分,巴西VS科特迪瓦;6月25日22时,巴西VS葡萄牙

  在卡卡的身上,总有贵族的味道。深邃的眼眸,彬彬有礼的举动,儒雅的气质,都让他变成足球场上难得的绅士。

  更难能可贵的是,尽管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这位气质男一直坚持在婚前禁欲,并最终与青梅竹马的女友走进婚姻殿堂。试问C罗,卡卡这种帅气的低调,你学得来么?

  勒夫

  名片:Joachim Low

  球队:德国

  生日:1960年2月3日

  身高:181cm

  出场时间:6月14日2时30分,德国VS澳大利亚;6月18日19时30分,德国VS塞尔维亚;6月24日2时30分,德国VS加纳

  作为唯一入选的主帅,勒夫撑起了教练席的一片天。他活得精致,烫得笔直笔直的西裤,一丝不乱的头发,甚至连皮带、皮鞋都与衣服相得益彰,诠释堪称品位男人的极品。当然,这位男人还温文尔雅,性格随和,幽默但又极具担当,如果说好男人是一本好书,那么勒夫绝对是旷世经典,成为这位男人的粉丝,你终究也会成为一本好书。

  法布雷加斯

  名片:Francesc Fabregas

  球队:西班牙

  生日:1987年5月4日

  身高:180cm

  出场时间:6月16日22时,西班牙VS瑞士;6月22日2时30分,西班牙VS洪都拉斯;6月26日2时30分,西班牙VS智利

  小法可谓是“富二代”的典范,父亲是大地产商,母亲经营着饼店,家里可谓吃穿无忧,这也让小法一直以阳光著称。此外,历经沙场磨练后,小法少年老成,总能在关键时刻承担起重任,这也成了小法最大的魅力所在。

  寄诚庸

  名片:Ki Sung Yueng

  球队:韩国

  生日:1989年1月24日

  身高:187cm

  出场时间:6月17日19时30分,阿根廷VS韩国;6月23日2时30分,尼日利亚VS韩国

  韩剧中的男主角总是帅得令人惊为天人,但韩国足坛的帅哥却是屈指可数,当年的安贞焕已算是极品。不过本届世界杯,寄诚庸却令人惊喜,这位可爱的帅哥就如一道清新的沙拉,清爽得让人想舔嘴唇。唯一亚洲代表啊!无论如何得支持一下,冲着看了那么多韩剧,你也得给这位小帅哥呐呐喊,助助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