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卡希尔已成“德国队公敌” 勒夫:必胜澳大利亚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13日18:02

   “切断卡希尔及其队友之间的联系,德国队就奠定了取胜的第一步。”在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中场莫特萨克侃侃而谈。

  卡希尔是“德国公敌”,是“澳大利亚的兰帕德”,这不仅是他一个人的意见,也是整支德国队的意见。

  但德国主帅勒夫说:“我们能够通过自己的技术让对手难受,我们肯定能够做到这一点。我心里头就是这样认为的,我真的对这次世界杯有很好的感觉。””

  4231 “战车”排新阵

  没有了队长巴拉克,一向以442阵型示人的德国战车,开始进行悄无声息的变化。波多尔斯基与马林说,4231将是德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新阵型。

  如果不出意外,克洛泽或卡考将成为突前的单箭头,新星厄齐尔位居其后,科隆的波多尔斯基与汉堡的特罗霍夫斯基分居两翼,施魏因斯泰格、赫迪拉作为后腰组成一个形如十字架的阵型。“澳大利亚队会把战线拉长,所以我们要通过边路撕开他们的防线。”来自不来梅的小将马林说。

  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参加世界杯的拉姆已经发出必杀令:“我们需要开门红,这样可以给我们这支球队继续注入信心。我们很年轻,但我们是饿狼。”

  换人 “袋鼠”盼好运

  就在自己的首场比赛开始前一天,澳大利亚的阵容便出现了变化:现效力于英冠米德尔斯堡队的第二门将琼斯因为爱子生病离队,加莱科维奇取代了他的位置。

  其实早在一周之前,琼斯就已经离开了球队,但澳大利亚更换门将的请求,直至昨天才被国际足联认可。加莱科维奇此前并未进入23人名单,但他随队到了南非,而且一直在随队训练。

  门将问题解决了,令主帅维尔贝克头疼的锋线也得到了好消息:头号球星科威尔已经摆脱腹股沟伤势。队长尼尔说:“我们会尽全力在德班体育场七万观众的面前打一个漂亮的首场,至少要和德国打平。如果能取胜当然很好,但这需要上天的眷顾,同时需要每个队员竭尽所能。”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