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胜利从格林手中“溜”走 门将失误英格兰平美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3日17:36

  特派记者 关尹(发自勒斯滕堡)

  球进了!迟疑了片刻,美国队的中场核心邓普希仿佛有些不敢相信。随即,他便双手指天,像在感谢上帝。不,他应该是在感谢格林,英格兰的“黄油手”门将。

  邓普希的确很走运。上半场临近比赛结束时,他在中路左晃右晃之后,打出一脚禁区外远射。这脚射门虽然有点力道,但实在太正。正常情况下,门将对付这样的球简直小菜一碟。

  可“奇迹”真的出现了。面对蹦了两下的皮球,英格兰门将格林伸手去抱,没想到竟然没抱住,队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从格林的身边滚进大门。1比1,美国队依靠对方的慷慨扳平了比分。

  现场所有人都被这样一个进球给砸晕了。“进了?”“没可能……”“真的!”直到大屏幕比分变成了平局,众人这才确信,他们没有看错。

  这一刻,格林仿佛希曼“附体”。2002年的那个夏天,罗纳尔迪尼奥用中场附近的一记超远距离吊射戏耍了希曼,8年过后,英格兰国门又再遭羞辱。从希曼到詹姆斯,再到如今的格林,英格兰的门将仿佛中了古老谶语,每逢大赛,守门员必定出现离奇失误。

  终场哨声吹响,双方球员友好地交换球衣、相互拥抱,唯有格林一个人默默走开。身边的人都在刻意安慰他,毕竟下半场他还扑掉了对手的一个绝好进球,可如此业余的失误,的确太丢人。要是球场有个洞,他一定会钻进去。

  英格兰 1 美国 1

  4’ 杰拉德(英格兰)

  40’ 邓普希(美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