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韦迪持票观看阿尼大战有些失落 FIFA不认韦掌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3日17:35

  一场阿根廷比赛,让埃利斯公园球场座无虚席。而昨天的看台上还有一位特殊的观众,就是中国足协当家人韦迪。没有证件,没有特殊通道,韦迪以一名普通球迷的身份,随着拥挤的人流从球迷入口排队接受安检,然后持票入场。

  堂堂大国足协最高领导人,观看国际足联主办赛事,竟然没有证件,还需要凭票入场?对于这个问题,韦迪显得有些尴尬。“咱不是没有队伍来嘛,也不能要求太多。”据悉,韦迪本次来南非观摩世界杯,是随亚足联组织的团队一起来的。他预计将观看3场小组赛,然后回国,等到四分之一决赛时,再来南非继续观摩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足代会至今没有召开,韦迪的身份也只是足管中心主任,而这个职务在国际足联是不被认可的。只有正式获得中国足协副主席职务并且上报国际足联,韦迪出席相关活动才会名正言顺。对此,韦迪并不着急。“来这就是来学习观摩的,其他事情回去再说。”

  在阿尼之战前一天,韦迪还去足球城市球场观看了揭幕战。由于路上遭遇大堵车,韦迪一行遗憾地错过了开幕式。“我们上午11时30分开始动身,但是到了下午3时多才坐到看台上,根本就没看到开幕式,南非的交通还是有问题。不过,这毕竟是人家第一次组织这么大型的活动,也不能要求太高。”

  特派记者 徐东海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