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搜狐微博:世界杯转播很追星 国足应该学习韩国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7:07

  崔永元:世界杯转播很追星,这场比赛90分钟,马拉多纳占了25分钟。如果尼日利亚的教练是普拉蒂尼的话,估计大家就看不到球员比赛的画面了。……这样精彩的阿根廷队马拉多纳还不满意,他一直在场边做着准备活动,准备随时替换下谁。……马拉多纳把手抱在胸前,意思是告诉自己的队员:我们脚下的本事够用,不要再用上帝之手。

  白岩松:希腊,很像中国队,之前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净丢10球,一分未得,一球未进;这一次,第二度走进世界杯,又净丢两球,完败于亚洲球队。可怜他们的同时或许该想,不知什么时候,我们第二次进世界杯的时候,是不是依然如希腊一样,梦游到底,还是上来学学韩国,一鸣惊人?

  韩乔生:马拉多纳很人性化,他带队的方式符合阿根廷人的管理方法,如果以今天的表现来打分的话,我认为至少可以给85分。阿根廷在本届比赛中的前途取决于两个矮子:场上的梅西和场下的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