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刘爱玲:迅速进球主导比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7:06

  韩国与希腊的比赛,说实话希腊的表现有些出乎我的意料,没有发挥出从前的水平。这可能和韩国队进球快有很大关系。进球后,韩国队的组织、传球都非常不错,同时坚持了他们一贯奔跑积极、拼抢凶狠的特点,特别是他们脚下球打得非常多,非常流畅,我觉得这是他们信心更强的很好体现。

  阿根廷和尼日利亚一战,虽然阿根廷在综合能力上明显强于尼日利亚,但阿根廷快速进球也是主导比赛走向的一个重要因素。以梅西为首的阿根廷队员,技术出色,配合流畅,特别是传球隐蔽性很强,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尼日利亚在防守上本来就有漏洞,在进攻上又主要依靠个人能力,整场没有特别好的配合,所以输球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