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新德国战车要拿对手祭旗 澳大利亚尖刀火线复出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13日16:59

  北京时间:14日02:30

  地点:德班

  天气:晴

  温度:12~28℃

  德国VS澳大利亚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德国队是一直意志力强大的队伍,进入21世纪,该队在世界杯成绩犹如稳定的出奇:02年世界杯亚军、06年世界杯季军,本届世界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新德国战车再次启动,第一炮瞄准了澳洲袋鼠,这将是一场力量、身体和意志的激烈搏斗。

  勒夫: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尽管在赛前损失了队长巴拉克,后腰特雷施和韦斯特曼也因伤相继退出国家队,但德国战车受损情况并不是想象中那么严重。近两年德国队新老换代进展的比较顺利,新人频频涌现,厄齐尔、穆勒都有可能成为今年世界杯的新星,而赫迪拉在后腰位置上也是攻守兼备,其他球员如巴德施图伯,托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均已在俱乐部获得稳定位置,因此本届杯赛,德国队凭借钢铁的意志和丰富的大赛经验,小组打出线应该问题不大。

  在德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勒夫:“第一场比赛,你准备好了么?”,勒夫的回答相当自信:“当然!我们现在准备得不错。我必须强调,队伍在最近出现了很多伤病,但在出现伤病之后我们及时调整了战术和人员,现在来看我们队伍的状态都非常好。”而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还坚信虽然巴拉克伤退,但“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可以弥补上:“最近几年,巴拉克一直是球队的核心,他的受伤确实让我们很被动。但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很成熟了,他是一个天才球员,我们非常信任他,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澳大利亚尖刀复出

  在德国战车全面启动,各个位置阵容都基本确定之后,澳大利亚也有利好消息传出,球队明星前锋科威尔腹股沟伤势已经痊愈,他本人已经明确表示要参加首场比赛,并可以打满90分钟。从澳大利亚整体实力来看,虽然该队加入亚洲足协后,整体水平不升反降,球队出现了青黄不接的局面,没有再涌现出像当年科维尔,卡希尔,布雷西亚诺这样的当家球星。如今这届国家队,老球员仍然是队中不可忽视的主流力量,2006年法国队就曾用老龄队伍创造了奇迹。不过,今年缺少了“神奇教练”希丁克的点拨,澳大利亚在排兵布阵方面肯定会大打折扣,因此本次世界杯出线希望大减,明天凌晨他们将拼死一战。

  比赛预测:

  德国和澳大利亚都是身体强壮、意志力鉴定的队伍,尽管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只有一次交锋,而且还是当年的西德队,但是从两队在2005年联合会杯的交手来看,澳大利亚并不怵德国这支老牌劲旅。尽管从整体实力上来看,澳大利亚防守能力可能不如德国,但该队有粗野凶猛的球风,这点可以弥补他们意识上的差距,相信如果澳大利亚不害怕累计黄牌染红的话,明晨德国队要想获胜将很难。

  

  两队交战史:

  2005年6月16日 联合会杯 德国4∶3澳大利亚

  1974年6月18日 世界杯 联邦德国3∶0澳大利亚

  德国近三场战绩:

  2010年6月4日 友谊赛 德国3∶1波黑

  2010年5月30日友谊赛 匈牙利0∶3德国

  2010年5月13日友谊赛 德国3∶0马耳他

  澳大利亚近三场战绩:

  2010年6月1日 友谊赛 澳大利亚1∶0丹麦

  2010年5月24日 友谊赛澳大利亚2∶1新西兰

  2010年3月3日 友谊赛 澳大利亚1∶0印尼

  预计首发:

  德国(4-5-1)

  克洛泽

  特罗霍夫斯基 波多尔斯基 施魏因斯泰格 赫迪拉 厄齐尔

  拉姆 塔什彻 默特萨克 弗雷德里希

  诺伊尔

  澳大利亚(4-2-3-1)

  肯尼迪

  科威尔 卡希尔 布雷西亚诺

  瓦勒里 库里纳

  卡尔尼 尼尔 摩尔 埃莫顿

  舒瓦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