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拉姆期待迎世界杯开门红 德国观看电影提升士气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57

  阿根廷、法国、英格兰都已经亮相了,今天轮到了3届世界冠军德国队。“我们想要取得开门红,毫无疑问,这可以为这支年轻的球队注入信心。我们将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尽可能快地向前推进。我要说的就是这届德国队是我经历过的最出色的!”新队长拉姆赛前大赞自己的球队。从拉姆的话语间,可以感觉到德国队信心爆棚,“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一切都可以开始了,全队都渴望用一场胜利拉开世界杯的序幕。”

  巴拉克在代表切尔西参加英格兰足总杯时受伤,因此无缘本届世界杯,主教练勒夫将队长袖标授予26岁的拉姆。而4年前如拉姆、波多尔斯基以及施魏因斯泰格这些年轻并且天赋十足的球员,如今已成为这届德国队的核心。2006年德国本土世界杯上,拉姆完成了大赛首秀,两年后的奥地利瑞士欧洲杯,拉姆也帮助球队闯进欧洲杯维也纳决赛地。尽管拉姆在拜仁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并经历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的大赛考验,但以队长身份参加世界杯赛还是第一次。“作为队长,我需在关键时刻拿出勇气来,给队友传递一种信息,那就是,比赛胜利属于德国队。”拉姆表示:“我们想要取得开门红,我们将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尽可能快地向前推进。技术上而言,我们拥有非常大的优势,但是我们必须谨慎对待比赛,因为他们的反击非常厉害,而且空中对抗优势很明显。”

  周五上午,德国队的训练内容主要是恢复为主,但对临门一脚进行了特别练习。周四晚间,德国队甚至还在酒店内的迷你影院观看了美国动作片《终结者4》,看来有在本次杯赛上充当终结者的野心。在此之前,勒夫先是为全队随后是后防球员播放了两段有关澳大利亚队的视频剪辑,分析了对手的优势和弱点,特别是一些核心球员。“卡希尔更像是澳大利亚的兰帕德”,这是德国队的共识,“切断了卡希尔同队友间的接应,德国队就奠定了取胜的第一步。”拉姆表示:“我们知道澳大利亚将会以防守为主,我们必须找到突破口,用我们的攻击找到出路。像西班牙那样,德国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期待着在周日迎来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