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诡异失误送美国一分 邓普西没想到这球能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50

  今晨英美大战,堪称一场颇为戏剧性的比赛。谁也没想到英格兰人进球如此之快,但失球又是如此意外。格林“黄油手”出现时,全场一片惊呼。卡佩罗看到这一幕,怔了一下,随后他扭过头,闭上了眼。更让格林无地自容的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被授予了美国队门将霍华德,这位目前效力于埃弗顿队的门神此役共做出了7次精彩的扑救,力保美国队拿到宝贵的一分。

  杰拉德没想到

  杰拉德怎么也没有想到,开场仅4分钟,他就进球了!当赫斯基巧妙地将球塞给杰拉德后,后者以其招牌绝技“排山倒海”式突破杀入禁区。就在对方中后卫前来封堵,门将也弃门出击的一瞬间,杰拉德出脚了。外脚背果决地一抖,皮球穿门而入!4分钟!本届杯赛到目前为止的最快进球纪录由此诞生!

  邓普西没想到

  邓普西怎么也没想到,第40分钟时,他的一脚远射竟神奇地洞穿了英格兰队的球门。此前,美国队还有几次远射,但都被对方门将格林化险为夷。有机会就多射门!这是主教练布拉德利平时经常强调、赛前又重点强调的一句话。又一次进攻开始了,司职中场的邓普西又一次在前场拿球。杰拉德在防守他。邓普西左闪右躲,却无法完全摆脱,无奈之下,尽管距离球门30米开外,他还是起脚了。这次皮球运行轨迹并不理想,与其说皮球是飞向球门,不如说更像是在飞向对方门将。邓普西以为没戏了,不过,他有些不甘心地回头看了一眼,只这一眼,他看到了神奇的一幕:他射出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然后竟挣脱出去,缓慢地滑进了球门……

  格林更没想到

  罗伯特·格林,这位英超西汉姆联队的首席门神,这位深受卡佩罗信任的英格兰国门,今晨竟险些成为英格兰队的首席罪臣。整个比赛的前39分钟,他都是本队表现最抢眼的人。美国队此前并没有几次攻入禁区的机会,几次有威胁的远射,都在格林的预判之中,可以说无惊无险。特别是本队开场就领先,这无疑是好兆头。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皮球绵软无力地飞了过来,他早已判准了其飞行轨迹,只需用手掌将其摁住就可以了。皮球果然向自己飞来,然而,在手指触及到它的一瞬间,罗伯特一定感觉有些不对了,这球势大力沉,似乎该用另一种方式处理。可是,一切都晚了,他的手碰到了球,虽然也减低了它的飞行速度和力度,但是却没能阻止它继续向前滚动。虽然已经倒地的他接着做出了第二个动作,但皮球还是缓慢地滑过了球门线……

  (本报勒斯腾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李戈 刘大伟 田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