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日本主裁让亨利“还债” 西村雄一曾错经罚郜林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6:48

   本报开普敦讯 特派记者杨进报道:数月之前,世界杯预选赛,法国与爱尔兰狭路相逢,补时阶段,亨利明显的手球助攻帮助队友绝杀,艰难拿到世界杯入场券。赛后,世界各地媒体纷纷嘲讽法国队的胜利是“偷来”的,爱尔兰队更是上诉希望重赛。然而谁能想到,几个月之后的世界杯赛场上,这样的一幕却再次上演,只不过,这一次的“受害者”变成了亨利,终场前亨利的射门弹地之后打在了对方维克托里诺的手上,但是日本主裁西村雄一明确表示没有点球。看来真是应了那句话,出来混,早晚要还。

  西村雄一是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裁判,在2005年东亚四强赛韩国队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曾经连续罚下3名中国队队员,其中包括错误地把郜林罚下,让人啼笑皆非。在亚冠联赛中,西村雄一更是多次执法中国球队的比赛。本场比赛,西村雄一仍旧延续着他喜欢出牌的风格,全场比赛,西村雄一共出示7张黄牌,其中乌拉圭队的洛德伊罗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中,西村雄一也闹了一个笑话,可能是场地比较湿滑的原因,第31分钟西村雄一在跑动中竟然摔了一个踉跄,引发了全场的哄笑,这也让这名日本裁判很是尴尬。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