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队2-0完胜欧洲冠军 太极虎为亚洲开了好头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6:46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北京时间昨日19时30分,率先在本届世界杯中出场的亚洲代表韩国队在B组首场对决中凭借李正秀和朴智星的进球2∶0完胜2004年欧洲杯冠军希腊队,为亚洲球队的征程开了个好头。

  比赛一开场,韩国队便摆出强攻架势,第7分钟,寄诚庸在底线附近开出任意球,3名希腊队员在禁区内防守漏人,韩国中卫李正秀后点抢点推射先拔头筹!1∶0,韩国队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希腊队在比赛中进攻显得比较单调,而韩国队在进球后依然用积极的进攻持续威胁对手,第14分钟,李青龙在禁区内将球挑过后卫,希腊后卫明显犯规,但主裁未判点球。

  下半场比赛,雷哈格尔频繁调兵遣将,意图挽回颓势,但因为跑不死而被认为有3个肺的朴智星的进球给了希腊队致命一击,第52分钟,韩国队队长抢断奔袭破门一气呵成,2∶0,韩国队锁定胜局。这场胜利也是韩国队首次在本土之外的世界杯赛场击败欧洲球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