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尼之战现场大腕云集 菲戈米卢出现在赛场看台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3日16:32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 陈敏 从局外人的角度来看,阿根廷的比赛就是一个明星的秀场。昨天阿根廷首战,来到现场的大腕就不少。仅记者看到的,就有菲戈、米卢和里克尔梅的恩师比安奇出现在赛场。

  埃利斯公园球场,记者正在聚精会神观看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表演,突然发现身后一片轰动,还有人喊出了“菲戈”。难道真的是菲戈来了?记者转身望去,可不是,菲戈已经处于被包围的状态。面对一家阿根廷电视台的镜头,菲戈简单对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前景作了点评,他表示看好马拉多纳的队伍。当然,菲戈还是希望葡萄牙队能够最终问鼎:“阿根廷的确很强,他们能走到很远,但我不相信他们能够夺冠,因为还有葡萄牙。”而在菲戈出现之前,记者已经在新闻中心看到了米卢的身影,不少中国记者都在忙着与这位中国的老朋友攀谈合影。此外,在通道里,记者还与比安奇擦肩而过,这位曾培养出里克尔梅等名将的阿根廷教头,也被球迷们逮个正着,忙不迭地与大家合影。尽管爱徒里克尔梅未能入选阿根廷队,但比安奇还是认为阿根廷队能够夺冠:“阿根廷队绝对是夺冠热门,这支队伍有太多的天才。当然,假如马拉多纳把里克尔梅带来南非,阿根廷队夺冠难度将会小很多。不过……”比安奇欲言又止,显然,他不愿意说出那些伤害阿根廷团结的话。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