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今晚报:杯具柜 洗具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29

  昨天,本届世界杯赛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的中场核心哈维对外宣称,如果西班牙队能够夺冠,他将会把自己的头发染成西班牙国旗的颜色。——这一誓言很可能引起悲剧。要知道,在1998世界杯赛中,小组赛势如破竹的罗马尼亚队也打过头发颜色的主意。结果他们在淘汰赛第一轮被克罗地亚队淘汰。

  近日,英国的诸多学者通过数学模型测算,认为英格兰队将会在八强战中遭遇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但英格兰队将会淘汰对手从而晋级四强,不过他们认为英格兰队夺冠几率渺茫。麦克海尔博士是索尔福德大学的一位体育统计学家,他利用数学模型演算了过去世界杯的比赛,然后通过国际足联的排名进行相应的设定。在利用数学模型经过测算之后,他说道:“英格兰队很容易闯过首轮淘汰赛,从而进入八强,而他们的对手很有可能是法国队,不幸的是法国队将会被英格兰队所淘汰。但最终的冠军很可能是巴西队或荷兰队。”——专家、又是专家,还是海外专家。但怎么就听着这么不靠谱呢?如果真准的话,以后世界杯赛就组织这些专家在一起算一算就好了,多低碳呀!

  昨日,国际足联官方确认,在世界杯前进行的256例兴奋剂检查中,还没有出现违规案例。国际足联兴奋剂部门官员德沃拉克表示:“各支球队都非常配合,几乎做到了完美。”——希望各个球队在场上拼的是技战术实力而不是制药科技实力。也希望本届世界杯赛能够继续“干净”下去。

  昨天,有“屠夫”之称的意大利队中场球员加图索宣布,他将在本次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但这位中场悍将也表示,他的梦想是有朝一日成为意大利队的主教练并带队再次征战世界杯。——加哥,祝您成功站好最后一班岗。只是不知道您要是成为教练后,您那彪悍的胡子是否依旧?

  近日,法国专业财经媒体称,南非世界杯赛将为法国经济的增长做出重大贡献。如果法国队晋级十六强,相关行业将获得9.66亿欧元的收益,如能一举闯入决赛,这一数字将会升至18亿欧元。——如果真是这样,法国财长是否会期盼世界杯赛能够半年举办一次呢?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