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韦迪错过开幕式仍夸组织者 阿尔及利亚遭遇伤病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6:27

  韦迪错过开幕式称组织者瑕不掩瑜

  由于组织者低估了南非球迷的热情,安排的车辆遇到堵车,使得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等官员未能看上世界杯开幕式,但韦迪认为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瑕疵,南非肯定能组织一届成功的世界杯。

  谈及当日的揭幕战,韦迪说,揭幕战依然没有摆脱东道主球队不败的定律,应该说南非队打得不错,虽然世界排名比墨西哥队差了很多(83位∶17位),但是打得很棒,锋线方面、打身后方面,都有值得我们学的地方。

  阿尔及利亚遭遇双重伤病困扰

  在首场小组赛之前,阿尔及利亚队遭遇重创,两名球员受到伤病困扰,或都无缘13日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据悉,前锋杰鲍尔在10日的训练中弄伤了自己的脚,伤情在11日恶化。他已经确定无缘13日的比赛,效力于意甲锡耶纳队的格萨尔将取代他首发出场。队长雅希亚则在训练中意外摔倒,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并在11日接受了X光检查。目前尚无法确定他能否出战斯洛文尼亚,一旦缺席,取代他的将是莱法奥伊或者梅格尼。

  车祸致英游客在南非死亡三人

  一个由英国学校组织的旅行团10日在南非东北部发生车祸,死亡人数由最初的两人增至三人。南非警方发言人施拉蒂证实,死者是两名英国女性和一名英国男性,另有19人受伤。目前还不能确定三名死者的身份是学生还是教师。这起事故发生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前一天,但南非警方称,这批游客并不是前来观看世界杯的球迷,因为他们预订的返程机票是在11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