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美国队难过“大象”关 太极虎拉拉队员机场遭窃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6:26

   美国队难过“大象”关

  在南非参加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美国队12日迎来劲敌英格兰队。不过,先忘记过英格兰这关吧,美国队得先过大象这关。美国队发言人迈克尔·卡玛曼说,10名美国队球员11日下午乘坐一辆大巴从下榻酒店前往一个露天市场,不料大巴在酒店出口处被一只大象阻挡。球员们不得不缩短出行时间,才避免延误观看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世界杯揭幕战。

  韩国拉拉队机场遭窃

  韩国“红魔”拉拉队远赴南非世界杯,为参赛的韩国队加油助威。他们在11日到达南非当地机场时,遇到了行李失窃事件。“我到南非机场取出行李后,发现一些私人物品遗失了。”一位遗失物品的“红魔”拉拉队成员说。在此之前,韩国驻南非大使馆已经提醒球迷在南非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这次失窃对拉拉队成员们也是一种提醒。

  约堡有史以来最严重塞车

  南非的交通状况能否满足大型赛事的需求,终于在11日得到了检验。

  开幕式的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2时,从上午10时开始,通往足球城体育场的道路就被汽车堵得水泄不通。尽管南非政府反复号召人们放弃私家车、多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场馆,但收效甚微。还有数以万计的没有开幕式门票的球迷们,纷纷涌向自由公园,准备在大屏幕前观赏首场比赛,因此,通往这两个主要地点的城市主干道就成了堵车最严重的地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