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黑马对决成塞尔维亚“内战” 东欧劲旅胜算更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20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这是一场值得一看的比赛,塞尔维亚队是欧洲拉丁足球的代表,打法极具观赏性,而对手加纳队具有“黑星”美誉。另外,加纳队主帅拉捷瓦奇来自塞尔维亚,这场比赛也因此成为塞尔维亚的“内战”。

  塞尔维亚队群星云集,后场有曼联大将维迪奇,切尔西大将伊万诺维奇,拉齐奥红人科拉罗夫,中场有国米强人斯坦科维奇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新人王”克拉西奇,前场有巨人中锋日基奇,可谓攻防俱佳。预选赛中力压法国,早早拿到入场券,是本次杯赛的一匹“黑马”。

  “黑星”加纳队赛前本被外界看好,但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的缺阵令该队实力大大受损。该队中场实力最强,球员基本来自意甲,国米大将蒙塔里名气最大,其防守凶悍,技术略显粗糙。

  从实力上看,塞尔维亚队无疑高出一筹,胜算应该更大,但加纳队在南非有主场之利,由于本小组还有德国队,两队要想取得出线权,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显得至关重要,相信这场碰撞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小组的出线走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