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PK斯洛文尼亚 两支平民球队仅求一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20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这是两支平民球队之间的较量,两队一无名气二无球星。在C组英格兰队和美国队两强环伺之下,阿斯两队均以小组出线为目标,赢球成为本场比赛两队的不二之选。因此对于国内球迷来说,好在是于北京时间19:30开打,尚可一看。

  “非洲灵狐”阿尔及利亚队时隔24年后重返世界杯大舞台,成为6支非洲代表队的一员,但实际上他们并不“非洲”,而是更具阿拉伯风情和传统。队中23名队员,有17人出自法国,不少人更曾披过法国青年队战袍,因此更准确地说,这是一支“法国二队”。在预选赛时,他们在附加赛中曾击败非洲冠军埃及队,实力也不容小觑。

  相比阿尔及利亚队,斯洛文尼亚队曾在2002年世界杯上有过三战皆墨的尴尬表演,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令人吃惊地在附加赛中淘汰了希丁克带领的俄罗斯队,并且在预选赛中仅失四球,丢球之少仅次于荷兰队。

  两队队中无大牌球星坐镇,阿尔及利亚队队长曼苏里和主力前锋杰鲍尔赛前受伤,本场首发基本无望,目前只能仰望效力德甲狼堡的中场齐亚尼。两队偏重防守的打法会令本场比赛变得沉闷,输赢可能仅在一球之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