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澳洲袋鼠”欲再创奇迹 德国战车目标只有捧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19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将于北京时间明日2:30进行的德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一役,可谓D组焦点之战。“澳洲袋鼠”若能继续创造奇迹,那也将是亚洲足球的骄傲。

  自从2006年世界杯后,“袋鼠”成为亚洲足球的一员,但该队队员基本上来自欧洲各大联赛,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欧洲球队。队中的埃弗顿前锋卡希尔自2006年世界杯成名以来,已经取代科威尔成为澳大利亚的第一球星。澳大利亚队希望能在本次世界杯赛突破上届的16强成绩,不过综观本次小组赛,他们面对德国队、塞尔维亚队和加纳队,出线难度还是不小。

  德国队尽管折了大将巴拉克,但他们的实力无疑比澳大利亚队强了不少,“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成熟是他们本次杯赛信心的源泉,加上拉姆和基斯林,德国队三条线均有可以仰仗的人选。另外,“德国战车”拥有钢铁般的意志和有效的组织,近几届德国队尽管从不被看好,但交出的世界杯成绩从来不差,和其他小组对手以出线为目标不同的是,德国队的目标就是捧杯,主帅勒夫对此也是直言不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