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评论

西安日报:朴智星善于把握机会 三肺朴名不虚传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6:10

  现年30岁的朴智星以出色的技术、充沛的体力和积极的态度著称,因此,他的球迷把“氧气罐”、“三肺朴”等绰号送给了他,作为继车范根之后最具实力、名气最大的韩国球员,“三肺朴”昨晚用一粒精彩无比的进球和一种舍我其谁的领袖气质帮助韩国队力克希腊队,赢得了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开门红。

  谁也不能否认,朴智星是一位善于把握机会的球员: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他用一记“世界波”令葡萄牙人饮恨,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自己;随希丁克来到荷兰埃因霍温队后,他凭借不惜力的跑动成为球队主力右前卫;加盟英超“红魔”曼联队后,朴智星每个赛季都有进步,如今已成为老爵爷弗格森最为信任的主力之一……

  英超联赛的鏖战和欧冠大场面的经历使“三肺朴”的大局观、自信心和综合实力都比韩日世界杯时有了质的提高,他已经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难怪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和韩国队的队友们都格外“依赖”他。昨晚的韩国VS希腊一役中,臂戴队长袖标的朴智星切实地担负起了球队核心的重任,有他坐镇,韩国队众将在场上显得很有凝聚力,而锋线上的朴周永更是频频接到来自队长的妙传。光是传球还不够,“三肺朴”还能扮演“终结者”的角色,下半场开场7分钟,他就抓住对方后防的一次致命失误为本队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这粒进球充分展现了 “三肺朴”的速度、意识、技巧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也证明他有能力带领“太极虎”走得更远! 记者 靳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