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阿根廷”出线没问题 “尼日利亚”心服口服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5:57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许亮 见习记者杨杰)阿根廷(中国移动)队首战告捷,其强劲实力让人不敢小视。他们对于前景也很乐观,认为小组出线没有什么问题。

  据阿根廷(中国移动)队的队长刘阳介绍,他们基本上每周都要在绿茵足球场打球,每次可以说是“主场作战”。队员全部是中国移动海南分公司的员工,大家在一起已经踢了几年了。因此,彼此之间都很默契,场上的配合也比较到位。这次晚报组织的影子世界杯,我们积极参与,要让快乐伴随着世界杯一起度过。

  尼日利亚(海南世博)队输得也很服气,“他们的体力很好,而且配合不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中国移动海南分公司美女云集,不过今天却没有“美女拉拉队”到场助威,让比赛“逊色不少”。刘阳的话还是暴露了他们的“野心”:“小组赛就不用组织拉拉队了,等到了淘汰赛,我们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的。而且我们的主力门将出差了,归队后实力会更强。”

  从同组的对手来看,其余对手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个人水平方面,都略逊阿根廷(中国移动)队一筹。如果正常发挥,他们小组出线没问题。不过,担负着“阿根廷”的莫大荣誉,他们肯定想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