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雄鹰”飞不过潘帕斯草原 尼日利亚难挡阿根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5:56

  昨天的埃利斯公园球场最开心的是阿根廷球迷,因为球王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世界杯首秀格外顺利,海因策的鱼跃头球让他们早早处于领先。倒是有着半个主场优势的尼日利亚球迷不得不面临苦涩的结果。实际上在赛前,尼日利亚球迷就意识到自己的球队和阿根廷队的差距,在接受采访时他们不少人表示“非洲雄鹰”很难在阿根廷人身上尝到甜头,但是痴心的他们寄希望于奇迹出现。

  “我还是支持尼日利亚队,我知道和阿根廷队的比赛总是很难,但是可能会有奇迹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这是很多尼日利亚球迷的真实想法。在比赛中现场转播的镜头也给了尼日利亚球迷不少特写,记者看到不少球迷举着“I LOVE Nigeria”的标语给自己的球队打气。但是从昨天的比赛看,在自己的半个主场尼日利亚球员并没有放下包袱,全场被阿根廷队员压制。

  尼日利亚队前锋奥巴西、奥比纳和雅库布退得很后,特别是来自霍芬海姆的奥巴西,几乎一直在中后场活动,完全没有了在德甲的风采。零星的反击主要是由速度奇快的奥比纳完成,但是能把球带到底线的奥比纳却无奈地发现,任由自己怎么下底传中,雅库布在德米凯利斯和萨穆埃尔的夹击下都难有所为。至于在法甲马赛队的塔伊沃和英超埃弗顿队的约博,在后防线上更是饱受折磨。

  尼日利亚队主帅拉格贝克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尽管阿根廷队的实力很强,但是不要忘记了,这次世界杯是在非洲举办,我们的支持者会更多,一定会让对手吃到苦头。”34岁的队长卡努也大打心理战术说:“我们是为享受足球而来的,我认为所有的压力都应该在马拉多纳那里。他们害怕我们的前锋,我们有好的前锋,你们肯定能看到的。”

  但是昨天的比赛最终表明,中场没有了切尔西球星米克尔的尼日利亚队难以和阿根廷队抗衡。只剩下三个前锋孤单地吊在前面,是不能给阿根廷队带来任何威胁的。豪言闯入半决赛的“非洲雄鹰”,虽拼尽全力,首战还是没能飞过潘帕斯草原。世界杯开赛两日尚无冷门。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