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主帅期待碰阿根廷队 雷哈格尔输得心服口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5:54

  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史上第一次远征世界杯的韩国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2比0轻取希腊队,这场比赛表达了许丁茂训练全队时贯彻的“要有自信”这样一个信念。赛后,许丁茂坦言这场胜利让球队处于有利位置,他期待6月17日与阿根廷队的碰面。

  许丁茂表示:“所有争夺出线权的赛事中,第一场比赛都是很困难的。我很感谢队员们打得这么好。我也很高兴队员们能够贯彻自己的战术意图打出这样的比赛。但是下面的比赛更为重要。”接下来,韩国队将于17日碰撞小组头号劲敌阿根廷队,许丁茂说:“和阿根廷队一战对我们来说将会非常艰苦,我们要把自己所有的能力都表现出来,这也是能够让我们的球队实力和经验更上一层楼的比赛。”

  而希腊主帅雷哈格尔赛后则表示自己对这场失利“输得心服口服”,他说:“我知道韩国队的速度快、传球快、体能好。他们绝对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