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门神五大失误:希曼遭小罗戏耍 又见格林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5:51

  今晨英美之战,英格兰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葬送了“三狮军团”的首胜美梦。而此前,英格兰爱出错的门将还真不少。

  ●2002年希曼的后角 近年来英格兰门将在世界杯上最著名的一次失误是2002年的希曼,在和巴西队的比赛中,他在防守任意球时站位过于靠前,没想到小罗一脚弧线直飞后角,希曼的“老腰”没能及时扭过来,眼睁睁看着球飞入网窝。

  ●罗宾逊“蒙冤” 2007年10月,英格兰在欧锦赛预选赛客场对阵克罗地亚,主力门将罗宾逊在接后卫加里·内维尔回传球时,竟一脚踢空,让球从脚上划了过去,缓缓滚入身后的大门。

  ●格林的“自残” 格林其实是个有“前科”的门将,2006年世界杯前,他本是英格兰的第三门将。当时在开一个球门球时,格林不知什么原因把球开给了对方前锋,更离奇的是,他开球时脚部骨折,当时就痛苦地倒地不起,对手轻松把球送入空门,格林也就此与德国世界杯无缘。

  ●卡森“黄油手” 英格兰无缘2008年欧锦赛决赛圈,同样和守门员的低级失误有关。在主场对克罗地亚的关键战中,主教练麦克拉伦心血来潮地派上了门将卡森,没想到后者在接对手一个威胁不大的远射时,竟然把球漏入了身后的大门。巧合的是,卡森那次的失误动作和今晚的格林如出一辙。

  ●又是格林 格林这次是彻底毁掉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本场的失误实在匪夷所思,登普西的射门本无威胁,但格林似乎头脑短路,让球在手上一弹后漏了过去,等他回身再捞已经鞭长莫及。 (本报勒斯腾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