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山姆大叔戳中三狮军软肋 英格兰门将失误送大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5:47

  本报勒斯腾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早在英美开赛之前,英格兰传奇门将班克斯就曾提醒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注意门将这个最薄弱环节,因为无论是老将詹姆斯还是新人格林和哈特都不能令人放心。言犹在耳,北京时间今晨比赛中格林的一个低级失误,便让“三狮军团”的3分变为了1分。

  历史上,英格兰队并不缺乏优秀门将。班克斯就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优秀的门将,他是1966年世界冠军队成员,还曾在1970年英格兰队与巴西队的世纪对决中上演经典扑救。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英格兰门将水平呈下降趋势。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罗诡异任意球戏耍希曼的情形仍在眼前。正是这个进球,让希曼的整个职业生涯黯淡无光。本届世界杯,卡佩罗在其他位置均遴选精兵强将,唯独门将位置只能矬子里拔将军,招入了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大的詹姆斯以及经验欠缺的格林、哈特。作为西汉姆联队的主力门将,格林不仅存在着明显缺陷,且在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时有过前科。尽管如此,相比其他两人,格林的综合实力还是最强的,因此卡佩罗今晨将他列为与美国队首战的先发门将。

  当格林狼狈地与皮球一起滚入球门时,卡佩罗当即转身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英国当地的ITV在转播时,比赛刚开始3分钟意外插入广告,导致许多英国球迷没能看到杰拉德的进球。赛后,有英国记者讽刺格林说:“他肯定恨不得这次又切到广告时间,这样就没人看到他的失误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