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加纳口出狂言声称打进四强 塞尔维亚:做梦去吧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5:46

  阿尔及利亚:

  全力以赴

  阿尔及利亚国家队新任命的队长耶海亚对全体队员发出倡议,一定要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当中全力以赴。“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等待比赛开始了,全队训练的都非常棒,而第一战比赛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这将决定我们在小组赛的位置。”耶海亚表示。

  斯洛文尼亚:

  我们会更好

  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助理教练米兰·米科拉维克赛前表示:“球队的状态看起来好极了,我们在世界杯上表现应该会比预想中的还要乐观。球员们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表现都好极了,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对球队在世界杯上表现有更高的要求。”

  加纳:

  目标打进四强

  加纳球员蒙塔里近日向媒体表示,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中走到四强。“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加纳队小组出线打进16强,4年后的今天,我们将有更大的期待,那就是打进南非世界杯4强,来回馈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国米中场大将说道。

  塞尔维亚:

  他们进四强,做梦吧!

  “我们每天都在积极紧张地备战当中,为了我们已经独立的祖国队员们愿意付出所有精力和热情。” 塞尔维亚队长斯坦科维奇说。

  在谈到对手加纳时,斯塔科维奇显得很冷静:“我在国米的加纳队友蒙塔里跟我说过他们的世界杯目标是打进4强,我想说他们野心太大了,我们是一支现实的球队,到时候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德国:

  十字架阵型击败对手

  德国与澳大利亚的小组赛尚未鸣枪,德国队员就自信地表示,将以一个十字架阵型战胜对手。

  “我认为边路将决定比赛成败,澳大利亚虽然防线较深,但我们将从边路将他们撕开,那将是一场属于我们的比赛。”边锋马林表示。

  澳大利亚:

  做好自己迎击对手

  在德国人眼中,卡希尔将是澳大利亚队唯一的威胁。对小将马林的挑衅,卡希尔回应道:“我认为我们只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自身实力上就可以了,而自大的对手通常情况下都是脆弱的,这种过分的自信很有可能会让他们吃败仗。我们对德国队非常尊重,但是同样会做最好的准备迎战他们。”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