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国家队进球荒达到209天 上帝“挡住”梅西射门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5:41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特约记者高中华)8次射门一无所获,这一天不属于梅西!再过12天,梅西即将23岁了。尽管外界有各种各样的传言,但他还是如约出现在了球迷们面前。

  第90分钟,梅西再度得球杀入禁区,但眼看着就要“带进球门”了,却又一次被尼日利亚人破坏。 梅西双手抱头,仰天长叹。而现场观众已经记不得是第几次看到这样的镜头了,遗憾的叹息声又一次响起。

  作为阿根廷队内最耀眼的明显,梅西从一开场开始,便是全队中最引人注目的人。开场后不久,他就用一脚招牌式的劲射拉开了阿根廷人进攻的序幕,但也就是从扑出他那次射门之后,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便成了梅西的“克星”。

  中场的贝隆和马斯切拉诺,两翼的伊瓜因和特维斯都给予了梅西足够多的支持,他也获得了多次机会,并且总能在自己最熟悉的禁区线附近区域起脚射门。但这样曾经射杀欧洲豪门俱乐部门将无数的射门,在恩耶马面前却始终找不到突破口。

  全场比赛,梅西8次射门,几乎占了全队总数的一半,但最终却是一无所获。

  整场比赛梅西只是器宇轩昂的仪仗,表演起来寒光四射,但是却注定无法出鞘见血一剑封喉。倒在草坪上的梅西,一脸落寞。这已经是他在国家队209天没进球了!

  这个夜晚,上帝一直在和梅西开着玩笑。就连尼日利亚的门将恩耶马都说:“我觉得只有上帝才能让我有今天这样的表现。我之前确实看了很多梅西的比赛,对他做了很多次研究,特别是西甲联赛,我认为这给了我一些帮助,但无论如何,功劳还是要归功于上帝。”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