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塞尔维亚加纳较量最有看点 世界杯检验黑马成色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3日15:39

  新报讯【记者 梁斌】 今天的世界杯赛场上,有望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的塞尔维亚队与加纳队的较量,应该是最有看点的。这场比赛是两位塞尔维亚籍主帅之间的PK,更是球队两大核心斯坦科维奇和蒙塔里两位国米队友间的对决。

  塞尔维亚队拥有一套豪华的阵容,由曼联核心维迪奇、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乌迪内斯大将卢科维奇和拉齐奥红人科拉罗夫组成的防线堪称欧洲顶级,这也是他们征战南非世界杯的一大资本。此外,他的中前场配备有斯坦科维奇、日基奇和潘特利奇三箭头,拥有恐怖的攻击力。

  加纳队主帅塞尔维亚人拉野瓦茨昨天表示,球队不会因为失去某个球员而惊慌,并称同自己祖国的比赛,将是他今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而塞尔维亚队主帅安蒂奇认为,本队只要打出自己的技术风格,取得开门红不成问题。

  作为塞尔维亚中场的核心人物,斯坦科维奇承担着攻防转换的重任。这位国米中场对首战充满信心,“我在国米的加纳队友蒙塔里跟我说过他们的世界杯目标是打进4强,我想说他们野心太大了,我们是一支现实的球队,到时候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在埃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蒙塔里成为加纳当仁不让的中场核心。以防守见长的蒙塔里拥有埃辛式的身体,意识、能力十分出色。刚刚伤愈恢复训练的他将肯定出战与塞尔维亚队的首场比赛,“塞尔维亚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但我们不会担心,我们会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我们希望从这个小组出线之后继续赢球,最终打进半决赛甚至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