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上届季军迎来袋鼠军团挑战 德国战车能走多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5:36

   明天凌晨2:30分,上届世界杯季军德国出场亮相,他们将迎来“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的挑战。在失去了中场核心巴拉克的情况下,德国战车能否依旧马力十足畅行无阻,将是南非世界杯第三比赛日的最大看点。

  从目前德国队内部口径看,失去巴拉克对他们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在之前有德国队正副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甚至暗示这是自己效力过的最强国家队,其言外之意就是没有巴拉克的球队更强。拉姆称:“既然我接过了巴拉克的队长袖标,就必须拿出比它前任主人更高的水平,并帮助球队打出更好的成绩。”而“小猪”的话更加直接:“这支队伍打破了球队以往的秩序和模式,如果要想赢球我们就必须捏合成一个整体,发挥出比以往更强悍的团队优势。”

  施魏因斯泰格的话还算有些道理,和上届世界杯相比,球队在中场不仅失去了巴拉克,还失去了弗林斯和施耐德等一干老臣,取而代之的是新人厄齐尔、克罗斯和穆勒,他们的冲击力和体能优势毋庸置疑,但大赛经验的欠缺却一时难以弥补。穆勒不以为然:“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从很小的时候就接受各种比赛的挑战,大赛对我们是动力,而非压力。”德国战车的挑战还有锋线的乏力。在没有巴拉克的情况下,德国战车究竟能跑多远,将决定着主帅勒夫的命运。 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