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新宠爱情事业双丰收 家有仙妻羡煞旁人(图)

穆勒与娇妻丽莎
2/13

穆勒与娇妻丽莎

2010年06月13日1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拜仁慕尼黑的小将托马斯—穆勒不仅在球场上春风得意,其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就成为德甲赛场双冠王,并且凭此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当中,甚至他还有希望接过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的衣钵成为新一代德国偶像,而今夜这位与德国最伟大射手同名之人,是不是会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托马斯时代呢?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穆勒极有可能成为球队首发,小人物登上大舞台,那么一切都有可能成为真实。事业上的成功显然令他容光焕发而开始全情投入生活。另一半的问题上,穆勒也是同样是奋勇争先。年仅21岁的穆勒现在已 经是一名已婚男士了,这样的消息很可能会让痴迷他的女球迷心碎。那么,是什么样的女子能这么迅速的锁住德甲小天王的心呢?她,就是美丽体贴的丽莎。

  不打不相识的经历也许很多人都有过,但若要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恐怕还要一点机缘巧合。丽莎的闺蜜当时正和穆勒的队友卿卿我我处于热恋之中,但两人的脾气决定了争吵次数的直线上升。而作为朋友的他们,则是一人劝一个,立场的不同让两人观点对立,自然怎么看也不会顺眼。而在半年之后的一次比赛后,意外的穆勒与丽莎重逢了,再回首一切付诸一笑,成就了两人的郎情妾意。2009年的圣诞聚会,对于两人是一个难以忘记的日子,穆勒在自家的台阶上向丽莎求婚,从仇人变成了恋人,到最后终于变得都那么甜蜜。

  一次去意大利度假期间,丽莎安慰还是业余球员的穆勒说:“你会成为职业球员,而且会成为国家队球员。”出人意料的是,这一切竟然成为了现实。克林斯曼的电话不期而至,让一切变得那么神奇,那么美妙。一切就从这里开始,穆勒穿上了拜仁的战袍。伯纳乌冠军联赛决赛之夜的失利,让在场上痛失机会的穆勒无尽懊悔。而丽莎却用一番话让穆勒迅速摆脱了低落的情绪:“我在电视上看了卡恩的评论。他说,年轻人不应该过早地就获得所有荣誉,否则就会失去前进的目标。”而神奇并未就此止步,当穆勒搭上前往南非的末班车之时,丽莎的预言全部成真。

  在球场上,穆勒是年轻人的偶像,在场下,他则是个细致体贴的老公。丽莎说:“托马斯有时间就会在家里修剪草坪、清理垃圾。”丽莎的父母对足球都不怎么感兴趣,莉莎自己 更喜欢的是骑马,但丽莎只要有空就会到球场支持穆勒。人们清楚的记得,对里斯本竞技的欧冠比赛中,穆勒破门后到看台前与丽莎拥吻的场景。而在南非一旦穆勒攻城拔寨,如此火爆场面同样会再现,这岂不是让全世界球迷羡煞。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