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华日报:世界杯夺去全世界眼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5:20

   七嘴八舌

  人什么时候最可爱,看球的时候!请问,这个时候有总统吗,有盖茨、巴菲特吗,有深陷大牢的囚徒吗?

  美,力量,速度,性格,悬念,巨大的绿茵场,巨大的天空,巨大的声浪,和瞬间的沉寂……

  用脚,是难以想像的。因为人成为人的那天起,手成为标志,而手又以大拇指的内弯成为标志,脚的功能成为原始物种的印记。有了足球,人类对脚有了觉醒,对脚的觉醒也是对自身的觉醒,原来,回归是天然的,尽管已迷途很远,尽管足球已非纯粹的足球。

  足球,最好玩;孩子,游戏绝对的主。这个时候,地球村将会成为沸腾的儿童乐园,我们都是孩子,让战争见鬼去吧!

  简单不一定幸福,但幸福一定是简单的。这阵子,有个铺能躺一会儿也太满足了——太太们,忙你们的去,只要让大爷们有口面吃就行了。

  世界杯夺去了这个星球的眼睛,而我们的眼睛闪烁着,快乐地,傻傻地,发直的,一不小心就能暴出来的,原来,我们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