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评论

新华日报:韩国队赢得的是名声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5:19

   2:0,韩国队赢了,赢得的不仅是比赛还有名声。

  韩国队在世界杯上不太好的名声缘于2002年那次本土的辉煌,虽然创造了亚洲球队历史最好战绩,但在球迷眼中,这个一路踏过意大利、西班牙欧洲诸强的征程里总是搀杂着太多的水分。

  如果排除2002年那次超级之旅,韩国参加了六届世界杯,唯一的胜利只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战胜多哥队。而现在,被人诟病的韩国人终于在本土以外的世界杯上,堂堂正正地赢了一支颇有名气的国家队,要知道希腊虽然不是传统的欧洲列强,但是他们2004年曾在欧锦赛上创造过夺冠的神话。

  仅仅只是2:0的比分其实不能改变大家对韩国队的看法,过程更具说服力:2:0对于希腊来说是一种幸运,除去被裁判忽略的点球,多次浪费的近在咫尺的机会,比分差距其实应该更大。这一切,促使我们的心理悄悄发生着转变,原来几个月前,我们东亚四强赛上3:0胜韩国,只是一场游戏。 李 源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