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布拉特盛赞韩国队:进球非常精彩 露出黑马本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3日14:59

  开赛首日,两场比赛波澜不惊,甚至有媒体评价这是32年来世界杯的最差开局。不过,昨晚出场的韩国队改变了“和风劲吹”的局面,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完胜将希腊队斩于马下。“开赛以来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两粒进球非常精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给予这支亚洲球队很高的评价,认为韩国队已经露出了“黑马”本质。

  事实上,本场比赛根本算不上爆冷,因为韩国队在热身赛中就表现出非常不错的状态,特别是2∶0战胜日本队后,韩国队已经得到了“亚洲之王”的美誉。昨晚与希腊一战,韩国队从开场就表现出压倒性优势,控球率不仅高于对手,而且射门数、攻入对方30米次数都超过希腊队,韩国红魔的表现让世界见识了亚洲足球的实力。“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相信这场胜利可以为小组出线奠定坚实的基础。”主帅许丁茂非常兴奋,他已经看到了带领球队进入16强的曙光。

  在这场完胜的比赛中,大器晚成的李正秀也给韩国队带来了惊喜,正是李正秀开场7分钟的进球,为韩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表现非常出色,是球队胜利的功臣。”许丁茂的大胆提拔获得了应有的回报,在本场比赛后,李正秀也成为了韩国新的世界杯英雄。更让韩国队兴奋的是,在战胜希腊队后,队员们已经收获了足够的信心,争当“黑马”力拼小组出线资格也成为韩国队最大的愿望。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